2/05/2007

C调哀歌

最近的生活像是走到了小巷的尽头,那个发短信爱理不理的让我觉得自己是否受欢迎,什么时候我才能归依真正的孤独,在路上,陌生的生命一个个在凝立着的我面前走过,就像那个在上海的街道边小息的我安静的如同在她身边,听闻她轻声的歌唱
难道我一直在幻想中成长,完整的结束时将被遗忘,我厌倦了,所有破碎的伤,我想要将一切不再虚拟 如此而继续
我想她的美丽从来没有离开过她的温柔的手指,想到她的美丽我总是会流露出漫漫的羞涩,然后再被漫漫的悲伤取代,尽量用力控制着,该如何去安放这样的心情,是埋葬还是珍藏,
去吧,去吧,还是透过这些散落的刺痛我眼睛的阳光,离开残忍,接近自然,然后延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