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5/2007

那时的我们

我们躺在地板上,外面的阳光透过玻璃恰到好处的射在我们身上,既不刺眼,也不阴霾。
我看着你,你脸向着天花板,微风将你的长发吹起来,抚摩着了我的脸,痒痒的,我可以听见你的呼吸声,若不是你轻声的哼吟,我会以为你已熟睡。
我说你的耳朵很可爱。你说是么。我说你的耳环很精致,很不错,挺那个,你说哪个?我用食指堵住你的嘴唇,把脸伏向你,我说那个,就那个,很好。
你转过来,伏在我的身上,说:那个是哪个?我又一次堵住你的嘴,不过这次是用我的唇。
我把你的手掰开,放了些东西进去,然后再帮你握紧,我说你知道的,一定知道的。
我们就这样躺着,想象着这个我们在其中的生活多年的世界,这些扑面而来的,那些万劫不复的

No comments: